2009年1月4日日曜日

#4 二十五歲

『小李子,你還在當哪個大姊姊的寵物嗎?』
「早就沒了。」
『那個早就是多早?』
「……昨、昨天啦!」
『那還真早。』
『吶,小李子,你真的是很糟糕啊。一次又一次的錯過,錯過,綿綿的主人也好,大姊姊也好,簡直像迴圈一樣,你還真不膩吶。』
「這是不可抗力,又不是我能決定的事情。」
『決定要留要走的都是你,這哪算什麼不可抗力?』
『噢對了,忘了跟你說,阿槱出櫃了。』
「……他不是高中的時候就出了。」
『那是在高中裡面,家裡的人根本不知道。他前陣子跟家裡的人出櫃,然後跑了,好像跑到法國去了。真會跑,我想他不管到哪都活得下去吧。』
「噢。」
『說起來,你終於承認你是了。』
「我的事他的事兩件事根本沒有關係。」
『是沒有。只是覺得你們兩個又莫名其妙的錯過一次。』
『不過這也很難說,搞不好他幾個月就回來,也搞不好他十年之後才回來。也許──算了這不干我的事,要怎麼安排那是老天的事,不過人的變化搞不好老天也算不到……。現在的你和高中時的你,簡直像兩個人。』
「……是人都會變。」
『是沒錯。嗯,包括我。打電話給你是要跟你說,我快結婚了。會回台灣結,記得來喝我喜酒。』
「蛤蛤蛤?那個倒楣的男人是誰?!咳不是,我是說我打從心底為妳高興可是到底是哪個男的這麼有勇氣我想知道!」
『小李子,你希望我嫁你嗎,吭?』
「咳咳咳,我誠心誠意的為妳高興,真的。」
『哦──?那就用紅包來證明你的誠意有幾斤吧。』
「啥?啥?不是這樣吧!」
『就是這樣,我再發帖子給你,掰啦。』
「妳明明知道我沒錢啊喂!喂?喂喂?不是吧歸梓蔚妳還真給我掛了!喂喂喂喂喂────」

0 件のコメント:

 
ブログパーツ型環境貢献サイト
グリムス(gremz)
http://www.gremz.com